肝论文版非著名甜玻璃碴制造商

【到爱同人】何为

46.


随着炎炎夏日步入尾声,京城最美的秋季也翩然而至,红枫遍野,天高云淡。第一医院和医学院大门前的古银杏,树叶也开始陆续变黄翻卷飘落。

凌远便是在这样一个微微有些寒意的清晨再次步入第一医院。这之前的两个多月,医院大大小小的事情陈局长几句全部推给了李睿和金院长。但是凌远不论是作为院长还是一位医生一向要求颇高,不论是院内的事物还是普外科临床病例的处理方式,李睿难免多少处理不当的地方,金院长对行政方面也只能提供有限的帮助建议,所以即便凌远在家修养,医院的事务他还是要逐一过目的。

自去年凌远更改检验科为24小时值班制,和主要科室专家夜间轮班制后,不仅效率大幅度提高,病患对新的就医环境的评价也越来越好。原先拖沓冗长的一些检查环节也全部整改,早间的换班轮班变得忙碌和高效。

“周主任来这么早?”刚刚在办公室没坐多久,周明就敲门进来了。

“过来提醒一下你这个大忙人,别忘了下午复查。”周明从大学开始就深知凌远的作死能力和现在新增的工作狂模式,所以还是有必要过来提醒一下的。

“小睿做的8月份普外科病例汇总报告我发到你邮箱了,明天普外会议前他过来找你。”

“嗯,我等会就看。你这是开始带教了?这届学生没闹腾你吧?别这几个人你都搞不定。”

“虽然现在还不太省心,不过慢慢会好的,毕竟这才过了一个月。”

“等会查完房把李楚翘叫过来,我有事找她。”

“得令,我就不在这儿烦院长了,查房去。”

话音还没落落,就被推门声打断。
“两个月没有见到院长大人,谁还查房啊?都过来组团看望一下。”

“我说韦三牛,你什么时候能改改你这个嬉皮笑脸的毛病?”

“周主任你可听到了,院长这两个月没来,回来就开始训我……”

“行了,人也见到了,话也带到了,贫嘴也耍完了,查房去吧。”周明无奈的把韦天舒拖出去,清晨的院办再次恢复宁静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5 )
TOP

© 无言而不疑 | Powered by LOFTER